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园区资产审计及运营中期评估启动会
时间:2018-07-25 来源:校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下午,我校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园区资产审计及运营中期评估启动会在园区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纪委书记金辉、园区管委会成员、监审室主要负责人、园区运营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园区实习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其云主持。

会上,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余洋首先作园区运营中期总结报告;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宋风长宣读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金寨路双创园区运营实施和资产投入审计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方案(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学生处处长高恒平宣读了评估组成员名单。

随后,与会人员就《草案》以及园区运营管理中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围绕规范园区管理、协议合同等文本整理、建立资产明细、合作模式探讨、建立激励机制、获取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既是总结成绩,又是查摆问题,校企双方要围绕初衷,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统一思想,轻装上阵。

科硕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此次评估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评估,进一步明确园区发展定位,协调好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扩大社会效益。

金辉在讲话中对园区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与科硕的深度合作是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树立了校企合作的典范,在省内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下一步要着重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如何继续走好、走稳校企合作之路,实现合作关系新的、良性发展上下功夫。金辉希望,校企双方在此次资产评估工作中要首先做好自评工作,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胡其云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评估工作要与学校“一校两区一园”整体发展格局紧密结合起来,并从怎么看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怎么看双创园区的发展、下一步怎么干等三个方面对园区过去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未来园区发展进行了展望。

胡其云指出,党的十九大对人才培养提出新的要求,职业教育尤其是创新创业教育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要高度重视“双创”教育工作,走好内涵提升的关键步伐。

胡其云指出,经过实践检验,我校金寨路双创园区取得了模式创新、特色鲜明、品牌共建、协同育人效果明显的诸多成效,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打牢发展基础;坚持目标导向,谋划园区新发展;坚持协同育人,建立合作新标准;坚持打造品牌,凝练育人新特色;坚持合作初心,共谱发展新篇章。

后期,园区资产审计及运营中期评估工作将陆续开展。

上一条:合肥蜀山区人社局对金寨路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项目评审 下一条:合肥团市委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双创基地落地金寨路双创园区

关闭

联盟秘书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箱:g33@htc.edu.cn  

联系电话:0551-8236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