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合肥蜀山区人社局对金寨路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项目评审
时间:2018-07-30 来源: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日前,合肥市蜀山区人社局邀请创业专家组成区级创业孵化基地考核小组,对金寨路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在孵化基地一楼会议室,基地运营管理机构负责人王庆从项目概况、运营模式、未来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基地整体情况,展示基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并在答辩环节凭借前期扎实的材料准备和严格的把关程序,有条不紊地组织答案,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圆满地回答了各种问题。

为确保本次专家评审工作准确、公平,在专家组评分之前,专家组成员随机抽查合肥影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盛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查,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的设计原理、市场前景和未来趋势及入驻基地是否享受房租补贴、物业费减免、创业政策……

评审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对我校金寨路科硕孵化基地的认定筹备工作表示了赞许,对孵化基地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建设性的意见,鼓励科硕孵化基地要找准方向、靶向发展,争取早日打造成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园区资产审计及运营中期评估启动会

关闭

联盟秘书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箱:g33@htc.edu.cn  

联系电话:0551-8236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