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合肥团市委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双创基地落地金寨路双创园区
时间:2018-07-24 来源: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合肥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双创基地揭牌仪式暨青年创业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金寨路双创园区举行。共青团合肥市委副调研员王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共同为基地揭牌并发表讲话。

胡其云首先代表学校向团市委领导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硕双创园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胡其云说到,此次“合肥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双创基地”落地我校金寨路双创园,既是对我校双创工作的一次肯定、一次信任,更是对外面的一种鞭策。我校双创园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一定不会辜负团市委对双创园区的支持与关心。最后祝合肥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双创基地发展将会越来越好,祝青年创业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王军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长期以来合肥团市委与我校双创园区合作的成效。借此次合肥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双创基地揭牌仪式机会,团市委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双创园区的合作交流,共同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园打造成合肥市青年人才的集聚地、枢纽和平台。同时祝愿青年创业者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传奇,走出精彩的人生之路!

揭牌仪式结束后,屯蒙堂国学创作平台发起人周家全老师开展了一堂讲座,和参会嘉宾、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国学的魅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园区资产审计及运营中期评估启动会 下一条:德国纽伦堡市职业学校校长代表团一行来园区参观考察

关闭

联盟秘书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箱:g33@htc.edu.cn  

联系电话:0551-8236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