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赴江浙沪地区考察学习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先进经验
时间:2019-01-04 来源: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发达地区科技园区在规划编制及实施、园区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双创”教育工作和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强协作交流和沟通,更好更快地推进我校金寨路双创园区项目建设,12月27日至29日,“双创”中心一期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在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的带领下赴长三角相关科技园区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学习考察。考察团由市发改委、市重点局、市教育局、市数据资源局、市规划局、项目咨询公司以及园区运营方相关人员组成。

西安交大苏州科技园参观考察

上海张江科技园参观考察

三天中天气寒冷、行程紧张辛苦,但丝毫没有打消考察团成员的学习热情。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参观,对科技园区和创新创业学院的战略性规划、园区发展总体规划、主导产业规划、功能分区规划情况,科技园建设及布局情况,招商引资情况、产业集群发展、企业孵化、政策扶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运营管理等情况都进行仔细询问,科技园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和讲解。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深刻感受了先发地区的超前思维和经验做法,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增强了信心,同时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海浦东软件园参观考察合影留念

宁波浙江万里学院学习考察

上一条:园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火灾逃生自救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座谈会

关闭

联盟秘书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箱:g33@htc.edu.cn  

联系电话:0551-8236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