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园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火灾逃生自救演练活动
时间:2019-09-27 来源: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为履行消防安全职责,规范消防安全防范,加强园区火灾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园区平安稳定,9月26日上午,金寨路双创园按照学校“关于国庆70周年安全大排查”要求,邀请了安徽助安消防培训中心主任许海洋为园区入驻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火灾逃生自救演练活动。园区管委会成员、物业管理人员和入驻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中,许海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援引大量身边真实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和不同火情应对处理办法。一个个案例发人深省,引起全体人员共鸣,大家一致表示平时要筑闹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加强安全生产。

培训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参加了消防安全逃生自救演练活动。随着警报声响起,大家按照培训时学习的要求,没有慌张,手捂口鼻,顺着楼梯内侧有序撤退到安全地带。同时每位学员还在指定区域实际操作了消防灭火器的使用。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不仅让入驻企业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也为迎接国庆七十周年、共筑平安园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校选派教师赴以色列执行 “高职院校职业教育科技创新赴以色列培训团”任务 下一条:我校赴江浙沪地区考察学习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先进经验

关闭

联盟秘书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箱:g33@htc.edu.cn  

联系电话:0551-8236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