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多措并举多方合力 打好园区企业复工复业组合拳
时间:2020-02-25 来源:金寨路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2月24日是金寨路双创园入驻企业复工复业首日。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确保园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工作,一早,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就来到园区,在园区管委办和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指导了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罗书记一行深入到园区食堂和多家复工的入驻企业现场,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企业复工准备情况,并与复工企业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检查指导中,罗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很严峻,随着园区复工复产人员逐渐增多,企业要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企业自身务必做好通风、消毒、测温、带好口罩、日报等防疫工作,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安全。园区管理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仅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更要按照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加强园区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两手都要抓好,丝毫不能松懈,有序推动企业安全健康复工复业。

据疫情防控日报表统计,复工首日双创园共有18家企业86名员工复工复业。此前,为做好园区企业复工复业工作,园区管委会和运营企业提前做了详细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保障服务工作,并向属地政府疫情防控部门做了备案,全力为企业复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园区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考察调研明思路 学习借鉴促品质 ——“双创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赴珠海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选派教师赴以色列执行 “高职院校职业教育科技创新赴以色列培训团”任务

关闭

联盟秘书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箱:g33@htc.edu.cn  

联系电话:0551-82364329